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活动在我市举办
文章字数:523
  本报讯(记者 柯岩)9月29日,由团省委、省少工委主办,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承办的“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暨“动感中队”创建示范活动在商州区第二小学举行。团省委党组成员、省少先队总辅导员、省少工委主任赵大胜,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华等出席活动,并为“动感中队”授旗。
  此次活动分喜迎十九大、情暖童心“城乡手拉手,脱贫奔小康”“动感中队”创建活动展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少先队员们用真诚而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中央领导关心商洛脱贫攻坚和青少年成长故事。第二环节,少先队员和腰市镇中心小学农村留守儿童集体表演《红领巾的心愿》,为腰市镇中心小学农村留守儿童发放微心愿礼物。第三环节,“动感中队”队员通过诵读、合唱、快板、武术、舞蹈、健美操等“五小”活动,展示家乡的变化、学习的收获,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赵大胜代表团省委、省少工委,向全省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全省各级团、队组织不断增强少先队员的思想性、先进性、自主性、实践性,更好地为少年儿童快乐生活、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服务。王华希望广大少先队员,勤奋学习,从小学习做人、学习立志、学习创造,全面发展,建设家乡,报效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