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推进文化产业发展
文章字数:389
  本报讯(记者 柯岩)9月29日,全市文化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召开,贯彻落实省上相关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文化产业发展工作。
  会议通报了全市上半年规上文化企业营业收入增长指标完成情况,七县区、市文旅公司、商洛印象文化旅游发展公司作工作汇报,洛南县国行珠宝有限公司等四个规上文化企业作交流发言,市统计局、市招商局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发展文化产业是事关全市追赶超越大局,各县区委宣传部、市直各相关部门要把文化产业培育和发展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协调,深入调研指导,研究解决困难和问题,积极谋划、迅速安排,落实任务,切实推进文化产业发展。要坚持正确导向,坚守文化品位,牢牢把握市场规律和产业发展规律,推进产业、园区等建设,以“五新”战略任务为引领,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有效的工作推动文化产业发展再上台阶。大力支持规上文化企业发展,积极培育增加一批新企业纳规,努力做大做强文化产业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