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文章字数:372
  本报讯(张力)市教育局结合行业特点厚植廉洁校风行风,防范节日“微腐败”发生,针对节日密集实际,提前预判预警,夯实责任,继续保持行风治理高压态势。
  市教育局开展约谈提醒,就主体责任落实、教辅资料征订、工程项目管理、师德师风建设等问题约谈市直教育单位和各县区教体局负责人,就廉洁履职集体约谈市直教育系统15名新任科级干部。开展收费检查,组成检查组到七县区和市直学校,重点检查各学段教育惠民政策落实、学校及教师参与有偿补课等情况。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干部集体收看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保持警钟长鸣。开展专项治理、明察暗访,严密防范“四风”问题隐形变异、蒙混滋生。强化信访受理,对各级反馈的涉及教育领域的22件纪检监察信访件进行了直接核查或批转办理。各县区科教体局也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针对性强的廉政教育活动,丰富充实“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的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