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上检查公共场所卫生
文章字数:318
  本报讯(记者 王倩 通讯员 朱建志)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国庆、中秋期间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管理,确保节日期间广大人民群众和来商游客的公共卫生安全,市卫生监督部门于9月26开始对辖区内住宿场所、大型商场、公共交通等候室、影剧院等公共场所开展卫生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包括各类公共场所的员工的卫生知识培训、日常操作规程;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持有情况,集中空调运行以及前期检查维修、清洗消毒,“禁烟、防艾”等宣传标识上墙公示情况;一次性卫生用品采购索证工作,口杯、布草等公共用具清洗消毒、更换等情况;超市商场的卫生许可、通风保温,各类公共场所的蚊蝇、蟑螂、老鼠等病媒生物防治情况,落实经营者主体责任以及达到三落实、三合格、三公示治理要求等内容,单位内部自查情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