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柞水首届客商大会举行
千军昌郑光照高健等出席
文章字数:588
  本报讯(记者 柯岩)10月9日,柞水县举行首届客商大会暨“汇聚商界精英·共创美好未来”主题论坛暨项目签约仪式。省政协副主席千军昌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高健,省工商联副主席郑佩宏,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朱崇和出席会议。
  郑光照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企业家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柞水县依托优势,借力发展,探索出了一条速度加快、结构趋优、实力增强的转型发展之路。随着“一带一路”、西部大开发、脱贫攻坚等重大决策的深入实施,柞水逐步迈入了追赶超越的“快车道”。这次客商大会的成功举办,必将为柞水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早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增添新的动能。
  郑光照要求,柞水县委、县政府要进一步抢抓机遇,真抓实干,持续放大绿色产业优势,狠抓重大项目落地建设,不断发展壮大县域经济,切实加快富民强县步伐。诚邀广大企业家关注商洛、投资商洛、兴业商洛,将资金、技术和人才优势,与商洛的资源、生态和区位优势联姻,实现共赢发展。同时,希望在外创业的商洛籍仁人志士情系故土、回报桑梓,把家乡作为新的创业战场,珍惜发展机遇,提前行棋落子,带动家乡加快发展,带领群众脱贫致富。
  据了解,来自县内以及北京、上海、深圳、厦门等地的200余名客商代表、专家教授走进柞水县,搭建经贸交流平台,共商发展大计,共签约战略合作协议1个、签约合同项目13个、协议项目3个,总投资176.8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