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李豫琦在洛南检查移民搬迁工作时强调
强化问题整改 加快建设进度
文章字数:538
  本报讯(张业锋)10月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深入洛南县检查移民搬迁工作。李豫琦先后检查了鑫泰园东区、四皓街办李湾、永丰镇城东移民新区、保安镇元扈小区安置点建设情况,每到一处,李豫琦都详细查看了解安置房、公共服务设施、配套产业建设情况。
  李豫琦强调,洛南县要继续保持当前大干快上的良好态势,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沟通协调,将易地扶贫搬迁与脱贫攻坚深度融合,坚持规范化、标准化施工,在确保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进一步加快安置房和配套设施建设进度。要按照年度脱贫计划和“两不愁、三保障”要求,实现脱贫对象如期搬迁入住。
  李豫琦要求,要抓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三季度移民搬迁督查考核反馈的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未开工安置点项目要加快手续办理,尽快开工建设,确保按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抓产业配套,因地制宜,狠下功夫,坚持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实现搬迁群众就地、就近就业;抓资金监管,严守“两条红线”要求,确保群众不举债、政府不举债,严格资金申报、拨付使用程序,及时拨付使用,确保资金安全高效运行;抓后续管理,扎实开展旧宅基地腾退复垦工作,做好规划和项目包装,用足用好土地增减挂钩政策,解决资金难题,要不断提高物业服务管理水平,使搬迁群众无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