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公告
文章字数:399
  由丹凤县选举的市四届人大代表黄思光、商南县选举的市四届人大代表王勇调离商洛市行政区域。根据代表法有关规定,黄思光、王勇的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商州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李杰辞去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代表法有关规定,李杰的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工作需要及代表出缺情况,商州区补选商洛市中心医院院长朋双成;丹凤县补选商洛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牛克俭;商南县补选商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生龙,商南县委书记许水兆为市四届人大代表。根据选举法、代表法有关规定,经商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2017年10月11日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朋双成、牛克俭、马生龙、许水兆等4名同志的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
  截至目前,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32人。
  特此公告

 商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7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