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市党校系统召开第十次理论研讨会
文章字数:383
  本报讯(记者 陈波)9月28日,全市党校系统第十次理论研讨会在市委党校召开。
  研讨会以“强化科研咨政,助推追赶超越”为主题,聚焦热点,精选课题,成果丰硕。应征的87篇论文围绕我市“五大攻坚战”和“三个商洛”建设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展开深度研究,思路清晰,资料翔实,论证有力,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践性和指导性。研讨会表彰奖励了30名获奖论文作者和3个征文组织工作先进单位。
  与会者一致认为,科研咨政水平是衡量党校办学质量的重要标志,与干部培训同为党校的立校之本。必须深刻认识科研咨政在党校工作中的地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工作重心由基础理论研究转到应用研究上来,围绕中、省、市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组织开展深度研究,不断提高科研咨政能力,为助推追赶超越、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卓有成效的咨政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