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宣传文化系统提出
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文章字数:509
   本报讯(记者 李敏)10月31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电视电话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在全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主题主线,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谋划在前、精心组织,科学制定计划,运用多种形式,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抓好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丰富学习方式,开展研讨交流,迅速让党的十九大理论创新成果深入人心。要迅速组织宣讲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要精心组织“十九大精神在商洛”主题宣传报道,做到全时段、全方位、全媒体立体报道传播,全景式展现全市干部群众学习十九大的高度自觉、贯彻十九大的务实举措。要加强调查研究,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分量、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研究成果。要把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目标任务具体化,把要求变成工作重点,把思路变成具体项目,把规划变成实施路径,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始终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