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牛克俭指出
以十九大精神引领全面从严治党
文章字数:461
  本报讯(记者 余婷)10月31日,市纪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牛克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纪委中心组成员结合近期学习情况,联系分管工作实际,逐一作了交流发言,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牛克俭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要认认真真、逐字逐句学原文,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等方式,精心组织安排,创新学习方法,开展广泛宣传,形成声势,营造氛围。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加强管党治党,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举措,全面彻底净化和修复政治生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不懈加强纪律建设,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