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委组织部举办第三期组工干部论坛
文章字数:437
  本报讯(记者余婷)11月3日,市委组织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举办第三期“组工干部论坛”。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荣贤出席并讲话。
  活动中,机关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瞻仰中共一大会址视频,诵读了十九大报告节选,党员代表结合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观察员进行了现场点评。
  刘荣贤指出,举办“组工干部论坛”,是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组工干部队伍,更好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历史使命的有效举措。就办好组工干部论坛,刘荣贤要求,要持续加温,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坚持与时俱进,紧扣时代脉搏,力求学懂弄通做实。要立足本职、结合实际,突破创新、全员参与,通过学习提升素质、锻造本领,努力把论坛办成锤炼政治品格的熔炉、激荡思想碰撞的载体、锻造专业化本领的平台、汇聚强大动能的举措。要在学以致用、促进工作上见真章,在学中悟、悟中练、练中干、干中赛,全面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