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文章字数:784
  本报讯(记者马重阳见习记者党率航)11月3日,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对全市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朱崇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雷雨汇报市公安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情况。
  朱崇和指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政法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政法系统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抓首要、大学习、促发展”要求,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持续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根本遵循,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目标,新时代维护国家安全的新理念,新时代创新社会管理的新部署和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市政法系统落地生根。
  朱崇和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创新学习方法,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激发广大干警积极主动深入学习。要紧密结合实际,以新形象新作为体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要高举旗帜,坚决维护核心,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导广大政法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忠于”;要围绕中心,服从服务大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追赶超越”的定位和“五个扎实”的要求,落实全省“五新”战略,服务“三个商洛”建设,把政法工作放到全市大局中来谋划推进;要知危图安,维护平安稳定,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厉行法治,推进改革创新,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针,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做法治建设的组织者、推动者、实践者和示范者;要从严从实,打造过硬队伍,确保政法队伍有新气象新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市政法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