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文章字数:1729
  丹凤县
  本报讯(特约记者 冯永发)10月27日,丹凤县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扎实安排部署。丹凤县委要求,要将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各级各部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各级党组织书记的重大政治责任,全面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丹凤县委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用结合,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五个扎实”要求,认真落实“五新”战略,聚力打好“五大攻坚战”。扎实开展冬季脱贫攻坚冬季行动,着力抓好精神文化脱贫、“三变”改革和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示范村、农村集体经济试点村建设、贫困村综合整治等任务落实。由县级各分管领导牵头,着力加快现代工业、现代农业、全域旅游等重点工作推进,大力推进140个固定投资项目建设。实施治污碧水、降尘护蓝、生态修复、农村清洁“四大工程”,做好省委环保督察配合。持续用力保障改善民生,规范落实强农惠民政策,健全覆盖城乡的社会保障体系,织密兜牢社会保障网底,努力在发展中补齐民生短板、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增进提升群众福祉。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员教育管理,促使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做好全市重大项目观摩准备工作,统筹抓好深化改革、困难群众生活安排、森林防火等工作。
  市环保局
  本报讯(记者 陈波 谢非)市环保局近日召开党组会及市直环保系统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及市委全会精神,并对市直环保系统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作出安排。
  市环保局要求,全市环保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强化担当、推动工作,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环境保护工作作出更大贡献。市直环保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迅速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工作实效,充分展示新时代环保工作者的新作为新形象。要坚持学原文、学报告、学决议,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弄懂弄通,特别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新思想新目标新任务新战略,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生态观环保观武装思想,指导环保工作。要分层次召开好党组会、班子会、支部会、党员会,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研究制定学习计划,办好学习专栏,要把十九大精神学习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计划开展专题研讨、心得交流活动。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省委环保督察相结合,积极做好省委环保督察配合保障各项工作,切实做好督察组交办信访投诉、举报环境违法案件的办理工作,确保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守护好商洛的蓝天白云和绿水青山。
  市委网信办
  本报讯 近日,市委网信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网信系统和网络媒体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真学真懂,全面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科学论断。党的十九大报告有力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明确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要发挥优势,精心组织全市网信系统和网络媒体做好十九大精神网上宣传工作。通过开办学习专栏、解读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刊登学习体会和理论评论文章、组织新媒体推送、报道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工作动态、实地采访先进事迹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学以致用,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当前,要突出抓好《关于加强全市数字经济发展的意见》出台、“好作品”“好网民”“十佳网络媒体”评选、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网信办机制理顺、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和明年工作的谋划等重点工作,切实在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网络依法管理、网络安全、信息化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等常规工作上有所作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