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省上考核我市打传综治暨无传销城市创建复审工作
文章字数:469
  本报讯(记者 李亮 董楠)11月27日至28日,省政府考核组来商考核打传综治暨无传销城市创建复审工作。
  考核组分别听取了市政府、商州区政府和山阳县政府打传综治暨巩固无传销城市创建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并深入商州区城关街办东店子社区、童河社区,商州区打传工作队,山阳县城关街办卜吉河社区、漫川关镇闫家店社区等地,通过查阅资料、听取介绍、详细询问等方式,检查打传综治和“无传销社区”创建复审工作。
  考核组对我市打传综治和“无传销城市”创建复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我市打传综治和“无传销城市”创建复审工作措施得力,组织机制健全,创建工作扎实,宣传氛围浓厚,基层社区的创建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突出。考核组指出,传销严重危害了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要始终保持打击传销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持之以恒地做好打传工作。进一步深化认识传销的危害性和打击传销的重要性,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识别、防范、抵制传销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强化协作联动,加强社会监管,坚持打防并举、群防群控,为营造良好的市场经济秩序和建设“三个商洛”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