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九天山国际滑雪场
招聘简章
文章字数:893
  九天山旅游风景区位于柞水县下梁镇,距县城仅8公里,景区溪水潭湾,怪石别致,亭台楼阁,神来之说。特别是国际大型滑雪场的建成,成为冬季弄雪人喜欢探险滑雪的好去处,是最理想的游乐场。景区发展前景大,区位优势强,资源得天独厚。
  一、现因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诚聘以下工作人员:
  1、雪场工作人员20人
  要求:性别不限,具有较强的岗位服务意识,年龄25-45岁,中专以上学历,身心健康,积极向上,语言表达能力强,形象端正,具有亲和力,团队合作意识,工作有条理,细心。工资待遇:2000元。
  2、水电维修工2名
  要求:男性,年龄25-45岁,身体健康,有水电工作证,三年以上工作经验,工作认真、吃苦耐劳,服从分配。工资待遇2000元。
  3、厨师:2名
  要求:性别不限,年龄40-50周岁之间,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稳重、无食品卫生禁忌疾病,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原则性,工作主动性强,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工资待遇面议(需提供健康证)。
  4、滑雪场场地保安若干
  要求:男,年龄30-50岁,为人正直,工作认真,吃苦耐劳,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必须服从领导安排,听从指挥,退伍军人及有相关经历者优先。工资待遇2000元。5、营销业务经理若干
  要求:年龄23-40岁之间,性别不限,具有较强的客户公关能力、销售团队管理工作经验和广泛的客户资源,工作认真负责、诚恳,具有团队精神及沟通协调能力,有市场营销相关的工作经验者优先,工资待遇面议。
  6、电梯司机、维修人员1人
  要求:男性,年龄26-45岁,身体健康,有电梯操作证,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电器、设备维修工作,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工资待遇:2000元/月。
  二、上述招聘人员,一经录用进行岗前培训,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后,经过考核和评议正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
  三、正式录用后,享受公司内部的休假奖惩制度,工作表现优异均有升职加薪的机会。
  四、公司提供住宿,每人每月餐费补贴300元。
  五、报名时间:2017年11月1日-12月20日,应聘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二寸近期免冠照片一张,及能证明岗位能力的相关资料,填写招工应聘表。
  六、报名地点:柞水县城金正大厦19楼、下梁镇九天山旅游景区办公室均可。
  咨询电话:0914—3081115
  手机:13772999375
 陕西源泉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