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3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第三届全陕青年书法篆刻展(商洛巡回展)开幕
文章字数:446
  本报讯(记者 余婷)11月29日,由省青联、省文联、省书协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届全陕青年书法篆刻展(商洛巡回展)”在市群艺馆开幕。中国书协理事、省书协常务副主席、省青年书协主席张红春讲话,市委副书记张岗岭宣布开幕,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志贤出席活动。
  据介绍,“全陕青年书法大展”是我省青年书法家协会着力打造的重要书法活动品牌,是繁荣创作、发现新人的重要平台,是全省青年书法作者交流展示的最高平台,也是全省青年书法作者最期待、最看重、最认可的权威赛事。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坚持好社会主义文艺的“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与省内相关地市联合举办“第三届全陕青年书法大展(巡回展)”。在我市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届全陕青年书法篆刻展(商洛巡回展)”,正式拉开了“第三届全陕青年书法大展(巡回展)”的序幕,也是“全陕青年书法大展”第一次走进基层。此次展览从11月29日至12月1日,共展出100多幅书法篆刻作品。随后,将在安康、延安继续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