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3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钟顺虎在我市调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工作时指出
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持续倡树新时代风尚
文章字数:593
  本报讯11月25日,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钟顺虎深入商南县部分社区,就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钟顺虎一行先后来到商南县城关街道办事处金福湾社区、金丝峡镇太子坪社区,深入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调研中,钟顺虎对商南县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商南在弘扬社会文明风尚、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培育社会新风、推进“十个一”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钟顺虎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深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重大决策部署,提出了四点要求。
  钟顺虎要求,一要持续抓好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不断丰富载体,通过网络宣传、专家解读、“四支队伍”宣讲等形式,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多层面、多角度的解读,在全社会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二要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滋养。三要持续抓好农村“十个一”建设工作,全面加强农村文化基础设施建设,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切实增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四要持续开展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新风活动,本着“文明节俭、群众满意”的原则,充分发挥村规民约和红白理事会、村民议事会、道德评议会、禁毒禁赌会“一约四会”作用,坚持正面引导,努力形成倡导勤俭节约、文明理事的社会新风尚。(市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