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3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镇安开展“四查四看四争当”作风建设主题活动
文章字数:509
  本报讯(刘方健)近期,镇安县在全县范围开展“四查四看四争当”作风建设主题活动,促使全县党员干部宗旨意识更加牢固、干部作风更加扎实、工作效能更加提升、执行纪律更加严格,努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纪律保障。
  这项活动到2018年2月中旬结束,总体安排3个月时间,以“四查四看四争当”为主要内容,切实解决当前干部队伍存在的宗旨意识不强、工作作风不实、工作效能不优、廉洁自律不严等问题。一查宗旨意识,看是否不忘初心,争当人民群众的“服务员”。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查找和整改宗旨意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二查工作作风,看是否从严从实,争当转变作风的“排头兵”。按照“脱贫攻坚冬季行动”“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工作要求,认真查找和纠正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查工作效能,看是否担当有为,争当追赶超越的“突击手”。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结合“五个扎实”“追赶超越”“五大攻坚战”工作要求,认真查找和治理工作效能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迅速掀起全员参与、你追我赶、克难攻坚的工作热潮。四查廉洁自律,看是否严于律己,争当遵规守纪的“带头人”。对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查找和整治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违纪违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