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3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柞水县委宣讲团巡回宣讲十九大精神
文章字数:342
  本报讯(谢莎莎)11月27日,柞水县委宣讲团在曹坪镇举行报告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曹坪镇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聆听了报告。连日来,县委宣讲团已在红岩寺镇、瓦房口镇、杏坪镇开展了多次巡回宣讲。
  宣讲团成员紧扣十九大报告,结合柞水县当前发展形势和相关实例,以“七个讲清楚”和“十个领会”为线索,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对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新部署,作了生动解读和深入剖析。最后,宣讲团成员与镇村干部就农村振兴战略、基层党建、生态环境、脱贫攻坚、教育问题、村委换届等话题作了互动交流。
  镇村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聚力抓好脱贫攻坚、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全面推进特色镇村建设,加快推进追赶超越,尽快引领农民群众一起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康庄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