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市重大项目谋划座谈会召开
文章字数:606
  本报讯(记者陈波)12月1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重大项目谋划座谈会,提前研究谋划2018年全市重大项目推进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主持会议,副市长柳宪军、周秀成、陆邦柱出席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2017年全市重点项目完成情况以及2018年全市重大项目谋划情况,各县区、商洛高新区以及相关市直部门分别汇报了2018年重大项目谋划情况,各位副市长就项目谋划情况作了点评。
  在听取汇报后,郑光照充分肯定了各县区、各部门的重大项目谋划工作。他指出,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对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谋划落实2018年重大项目。
  郑光照强调,要站在全局谋划项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找准发展的机遇和契合点,为重大项目谋划提供有力支持。要“走出去、引进来”谋划项目,组建招商团队,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扩大招商引资。要深挖优势谋划项目,依托区位资源优势,着力在招大引强、产业承接、产业延伸上下功夫。要凝聚合力谋划项目,市发改、招商等部门要发挥“火车头”作用,形成领导带头、部门协同、上下联动的氛围,确保重大项目落地落实,助推三个商洛建设再上新台阶。
  李豫琦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抢抓发展机遇,系统谋划一批有前景、有潜力的重大项目。要进一步健全完善项目建设工作机制,切实形成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为加快商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