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天士力等医药企业来商考察洽谈生物医药产业项目
文章字数:538
  本报讯(记者柯岩)11月30日,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闫凯境、广东太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柯少彬、汉广中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守杰等一行来我市,就中药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出席座谈会。
  李豫琦代表市政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生物医药是商洛的三大支柱产业之一,商洛在发展生物医药产业上具有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和区位等优势。商洛要打赢脱贫攻坚战,最核心是发展产业,吸纳就业。他希望能与各医药企业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建立中药产业扶贫基金、中药材种植基地和企业兼并重组等方面加强务实合作,做大做强商洛中药产业,带动商洛人民脱贫致富。商洛将创造条件,全力支持生物医药企业在商发展,竭诚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努力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考察团表示,商洛自然条件独特,中药材资源丰富,中药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下一步将积极与商洛对接,围绕发展壮大中药产业展开务实合作,共同推动商洛中药产业快速发展,助力商洛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随后,考察团对天士力洪门河丹参基地、陕西天士力植物药业公司厂区、洛南县永丰镇李塬村中药材科技示范园、洛南泰华天然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抚龙湖医养结合体项目和坤元生物科技产业园建设项目等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