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山阳“流动党校”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
文章字数:489
  本报讯(曾亮)11月29日,山阳县流动党校“宣讲十九大精神”走进漫川关镇,为镇、村100多名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了使基层党员干部更好地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山阳县组建了3个“流动党校”,深入全县18个镇办进行宣讲,授课人员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八大以来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基层党员干部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同时,结合农村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助推‘三变’改革,力促脱贫攻坚”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层层传导到基层。
  据了解,为了在全县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县上还专门邀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牛克俭,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鱼先锋,先后给全体领导干部进行了辅导。截至目前,先后开展学习会、座谈会、报告会、院落会等多种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参与群众达10万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