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文学微刊上线暨路遥读书会商洛分会成立
文章字数:406
  本报讯(记者贾书章)2017年12月30日,省、市文学界作家诗人60多人欢聚一堂,参加了商洛文学微刊第一期上线发布仪式暨路遥读书会商洛分会成立座谈会。
  商洛文学微刊由市文联主管、市作协主办,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全球路遥读书会商洛分会会长徐祯霞担任主编。旨在通过网络微刊为商洛作家提供作品发表交流平台,推动商洛文学以字养心,以文塑魂,讲述人生故事,烹煮人间滋味,展示精神世界的精彩。全球路遥读书会陕西分会会长、著名作家东篱,路遥读书会陕西分会副会长常丽娜为路遥读书会商洛分会授牌,并宣布路遥读书会商洛分会会长、副会长任命书。在座谈会上,铜川市评论家协会主席、作家刘利军介绍了路遥在铜川鸭口煤矿体验生活情况和路遥纪念馆等情况,深切缅怀著名作家路遥的不平凡人生。省、市作家即兴朗诵了路遥《平凡的世界》节选和新创作的诗歌作品。商洛籍著名作家孙见喜为商洛文学微刊上线题字“墨色生香”,我市部分青年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迎新年书法美术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