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境内多条道路限行
文章字数:387
  本报讯(记者 李小龙 杨鑫)1月4日上午,记者从交通部门获悉,受降雪影响,我市境内多条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市汽车站所有班线停发。交通部门和交警多措并举,合力降低降雪对路况影响。
  据了解,截至1月4日下午15时,经过交警、路政、养护全员,全力历时10余小时的铲冰除雪,现沪陕高速商洛段、榆商高速洛南段已清理出一个车道,但桥隧链接处湿滑,现对辖区4个收费站(商洛北收费站、华阳收费站、板桥收费站、腰市收费站)解除禁行措施,客车、旅游班车、危化品车辆一律不得驶入高速,稍后高交部门将根据路面结冰上冻情况再决定是否采取措施。
  同时,因降雪影响,市汽车站决定1月4日停发所有(共21条)班线车辆,车站将密切关注实时路况,及时恢复停发车辆。商洛市汽车站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要求各公司密切关注道路情况,及时与总公司联系。各客运站及时做好旅客疏导、安抚、服务工作。对停放站外车辆,坚决杜绝私自运营,做好记录,重点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