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图说新闻
文章字数:374
 
  时值隆冬,贫困学生的冷暖一直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近日,商南县高级中学召开座谈会,向贫困住宿生发放棉被、保温壶、热水袋等防寒物品,让他们感到无比的温暖。(代绪刚石学忠摄)

  近日,丹凤县气象局驻村工作队来到峦庄镇元潭村,积极动员身边爱心人士购买贫困户家中的手工挂面,以达到帮助困难群众实现产业增收的目的。据悉,截至目前,该工作队已帮助贫困户销售农产品数百斤。(记者方方通讯员卢晔摄)


  1月3日上午,镇安县青铜关镇中心医院工作人员在该县就业局驻村工作队协助下,向营丰村43名贫困户发放合疗专项救助金37425元,让贫困群众实实在在享受到健康扶贫带来的实惠,也使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爱,从而坚定了脱贫攻坚信心。(王义博摄)(见习记者白志鑫摄)

  近日,商州区发改局和慈善100公益组织来到腰市镇双庙子村,与包扶单位一起举行新年慰问活动,现场共发放米、食用油等慰问品160多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