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第四季度暨年终创卫工作考核启动
文章字数:471
  本报讯(记者陈静)市创卫办根据《商洛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督查考核办法》文件要求,从1月9日起,将陆续对有关单位进行2017年第四季度暨年终创卫工作考核。
  1月9日至12日,市创卫办分3个考核组,对城市建设规划、市容环境治理、基础设施建设等13个创卫专项工作组,按照《商洛市2017年第四季度创国卫工作考核暨年终考核评分表》,对《商洛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督查考核办法》中所列内容、《第三季度考核问题清单》和相关督办通知书、督查通报要求整改的内容等进行考核。本次考核增加了对三季度考核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等,并着重发现创卫工作取得的成绩、亮点,以及对标创卫目标任务工作完成比例等。
  1月15日至19日,市创卫办按照有关要求,将分组对各有关单位进行2017年度创卫工作考核,考核内容为《商洛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方案》《商洛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督查考核办法》《关于市级领导包抓社区(村)创卫工作的通知》等文件中所列内容,及各机关单位创卫工作具体开展情况。
  这次考核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看现场、查阅档案资料、随机暗访等方式进行,并根据各单位的创卫目标、业务范围、工作实际等提出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