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将于1月18日召开
文章字数:287
  本报讯市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主任会议决定,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将于2018年1月18日在商州召开,预计会期两天。
  主任会议建议本次常委会会议的议程为:1.审议《商洛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讨论稿)》;2.审议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3.审议商洛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4.审议商洛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5.审议商洛市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6.审议商洛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7.审议商洛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8.审议关于办结《关于城区限放烟花爆竹的议案》的决议(草案);9.审议人事议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