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3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柞水县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复审
文章字数:404
  本报讯(曹勇 周珊)1月25日,从省爱卫办获悉,全省8县1镇在2017年国卫复审工作中成绩优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柞水县是商洛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县份。
  该县从顾大局,谋长远的角度,牢固树立捍卫荣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求各包抓单位、各职能主管部门切实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将整改任务落实到人,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实行复审问题销号制度,结合上级暗访指出问题和自身存在问题,开展拉网式排查,认真进行查漏补缺,逐条逐项抓好问题整改;各包抓单位、各职能部门广泛参与、协调联动、全力攻坚,牢固树立复审工作“一盘棋”思想,互相协作、互相支持,密切配合,真正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同时,县住建、卫计、城管、环保、交警等相关部门组建联合督查组,采取重点督查、专项督查、不定期督查等多种方式,不间断进行复审督查,特别对背街小巷、卫生死角死面进行重点督查。对复审问题整改不力、行动迟缓、任务完成滞后的单位和个人视情况给予相应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