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武文罡暗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字数:552
  本报讯(记者 董楠)1月29日至3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带领相关人员,先后来到洛南、柞水和镇安县,不打招呼、直奔现场,暗查暗访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武文罡一行先后深入洛南县都客润超市、农鑫民爆公司、客运公司、城关镇周村两户村民家中,柞水县石油公司石镇加油站、九天山滑雪场、逾辉影城,镇安县蓝湖网吧、客都超市、龙腾国际商务会所,详细了解消防器材、疏散通道和应急预案等情况,仔细查阅日常安全监管资料,询问各个节点的安全管理制度、员工安全培训、应急预案演练、消防器材使用维护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限期整改。
  武文罡强调,安全生产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要结合部门和行业实际,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六化”措施,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夯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指导企业加强安全关键环节控制,切实增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的科学性;要加强情景构建,不断修订完善应急预案,提高预案的有效性;要加强安全教育,定期开展应急演练,确保员工对预案熟练掌握;要加强监督检查工作力度,经常性深入一线暗查暗访,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跟踪隐患治理,坚决防范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为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