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图说新闻
文章字数:363

  1月31日,商洛小丹鹤儿童服务站在东店子社区开展开站志愿者培训会。据了解,该服务站由社工和志愿者组成,义务为社区范围内困难、留守、流动儿童提供课后陪伴、学习辅导、社会心理支持等儿童综合发展的服务,让这些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记者 王聪 摄)

  近日,西安利之星以及分公司志愿者来到商州富兴学校开展了“利星暖冬爱心同行”爱心公益行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帽子、围巾等爱心物品,以此激发孩子们积极向上的学习热情。(记者 方方 摄)

  丹凤县商镇中心小学组织志愿者服务队近日走上街头巷道,协助环卫工人清理路面积雪、结冰垃圾,并主动搀扶因路滑不慎跌倒的老人。(郑志财 摄)
 
 
  市级机关会计核算中心17年如一日,在每个工作日上班前组织职工做两到三遍广播体操,从未间断。长期的坚持取得了很好的实效,既锻炼了职工的身体,又增强了职工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王华洛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