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柞水雷霆禁毒行动捷报频传
文章字数:575
  本报讯(通讯员 姚臻 记者 白志鑫)自全市“雷霆禁毒第一战役”开展以来,柞水县公安机关全警动员,积极组织开展侦查破案和专项打击行动,迅速掀起禁毒严打整治的高潮。
  1月11日,营盘派出所民警在核查出租房屋人员身份信息时,发现辖区吸毒人员金某下落,当天将其强制戒毒,为全县“雷霆禁毒·2018第一战役”开了好头。1月12日,抽调参战的200多名民警迅速在全县拉开大网,地毯式在城镇同时展开禁毒清查活动。清查中,乾佑派出所、巡特警、禁毒等部门通力协作,以发现审查四川凉山籍吸贩毒人员为重点,启动治安卡口、公安检查站,对辖内车站酒店、矿山工地、娱乐场所、出租房屋等易藏污纳垢区域及有吸毒史人员居住地全面清理审查,对25名有吸毒史人员进行检测,对4名尿检阳性吸毒人员予以强制戒毒。1月17日,凤镇、小岭派出所通过挖线追查,在城区昼夜开展缉毒工作,将吸毒人员雷某一举抓获,并当场从其身上缴获毒品两小包。经过突审深挖,次日又成功将吸毒人员孙某抓获归案。1月18日至19日,曹坪、红岩寺派出所在核查“一标三实”人员信息过程中,连续抓获两名吸食毒品人员,战果不断扩大。
  经过连续奋战,截至19日,共抓获吸食毒品人员9名,均强制戒毒,先后收缴毒品4小包,一举超额完成市局下达的第一战役禁毒任务,为全县冬季严打整治增添了新的战果。柞水县公安局将继续主动出击,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向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