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洛南重槌敲响廉洁过节警钟
文章字数:470
  本报讯(詹绪敏)“春节将至,全县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发挥好头雁作用,逐级开展节前廉政谈话,管住自己的嘴,管住自己的手,多往贫困户群众家里跑。”近日,洛南县县委书记璩泽涛在节前廉政谈话会上掷地有声,为全县干部职工敲响了廉洁过节的警钟。
  洛南县多措并举,掀起了节前廉政教育高潮,为全县干部职工早打预防针,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县纪委发出通知,针对廉洁过节提出明确纪律要求,要求县、镇、村要专题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主要领导亲自为党员干部上廉政课,敲警钟,提出廉洁过节刚性要求,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坚决防止节日腐败问题发生。县纪委成立五个巡查组,从腊月开始到节后上班,持续开展明察暗访,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对发现的问题线索立查立处,严查快处。集中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县纪委再次给各级各部门发放典型案例选编和警示教育专题片,要求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观看,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组织党员干部赴县警示教育基地观展,净化心灵。同时,曝光一批典型案例,对近期查处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进行公开通报曝光,警钟长鸣,切实敲响廉洁过节警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