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二O一七年度民主生活会
文章字数:781
  本报讯(记者 张瑞)2月7日,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健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各非党副主席和6名省、市政协委员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党组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中共中央政治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寻乌扶贫调研报告》的重要批示等重要会议文件的主要精神,通报了市政协党组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
  高健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围绕省委、市委通知明确的六个重点,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加强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正确方向、坚持群众路线、强化宗旨意识等六个方面的整改措施。随后,高健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找问题,开展自我批评,自觉接受批评意见,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查细照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班子成员之间互相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高健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党组成员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以身作则解决存在的问题,真正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推动政协工作稳步向前发展。一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改起,对查摆出的问题一项一项深研究、一条一条定措施、一件一件抓落实,真正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三要带头强化立规执纪,着力打造政治坚定、担当负责,配合有力、相互关爱,运转顺畅、风清气正的工作团队。四要带头抓好工作落实,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市政协2018年协商议题,精准制定工作方案,精准确定工作重点,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