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上举行“爱心关照·慈善帮困”慰问金发放仪式
文章字数:316
  本报讯(见习记者 张珍珍)2月5日,市慈善协会和市总工会联合举行“爱心关照·慈善帮困”慰问金发放仪式,现场为市造纸厂等市直企业9名特困老年职工每人发放慰问金2400元。
  据了解,“爱心关照·慈善帮困”项目是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在省慈善协会设立1亿元的帮困基金,利用每年增值款500万元重点对省煤业化工集团、省建工集团、国防和纺织系统及各市县企业的2000多名生活特困老职工进行帮扶。
  据市慈善协会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已是“爱心关照·慈善帮困”项目实施的第六年,这次我市共帮扶特困职工40名,每人2400元救助金。市造纸厂特困老职工赵申来,近年来因为各种疾病先后花去了近20万元,一家人生活困难,收到慰问金后感动地说:“善款不在乎多少,主要是心意,我们心里都很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