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字数:440
  本报讯(记者 李亮)2月6日,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安排部署2018年交通运输工作,动员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凝心聚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加快我市交通运输发展追赶超越的关键年。今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的主要目标是完成建设投资68.89亿元,其中高速公路9.6亿元,干线公路27.26亿元,农村公路29.73亿元,客运站点建设2.3亿元。
  会议要求,全市交通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决策部署,加快推进交通重大项目建设和城市公交运营体制改革,提升公共交通管理服务质量,积极整合盘活交通运输企业资产,谋划交通前期项目,严守党风廉政、安全生产、行业稳定、工程质量底线,积极创造交通运输工作亮点,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交通运输行业满意度。要以提高交通运输发展质量和效益为核心,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服务体系,着力加快项目建设、完善路网结构、提升质量品质、推进行业改革、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全力为“三个商洛”建设提供坚实有力的先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