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保安镇加强村级食药安全监督
文章字数:313
  本报讯(杨开让)临近春节,各类红白喜事、家庭聚餐轮番上演,食品安全无小事。近日,洛南县保安镇开展了“2018年村级食品药品安全监督协管员”培训会。
  培训会上,通报了过去一年来该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方面存在的档案资料不全、记录不规范、监督检查执行力不足等等不足之处和监管漏洞;印发了《保安镇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镇政府与各个村委会主任签订了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管理目标责任书,明确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夯实了农村食品药品监督协管员的责任担当。由市场监管办负责业务知识培训,为参加培训的13个村委会主任及其村级食品药品安全监督协管员发放了食品药品安全宣传资料,提升各部门对此项工作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