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1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文章字数:647
  本报讯(通讯员 祝东坡 记者 柯岩)2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淑慧主持会议。
  会上,刘淑慧首先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党组其他成员的批评。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了表态发言。
  刘淑慧强调,这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严肃认真,班子成员都能够深查细照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坦诚相见,大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良好效果。
  刘淑慧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及其他成员要把学习作为永恒主题,继续采取多种形式、多种途径,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懂规矩、守纪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严格执纪强作风,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凝聚力量,切实树立人大机关的良好形象。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积极改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探索新时期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努力创新监督方式,拓宽监督领域,扩大监督效果,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和人大工作重点,扎实工作、认真履职,使人大工作更加全面地反映民意、集中民智、贴近民生,推动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