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1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政协组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字数:544
  本报讯(高刚)2017年是四届市政协履职的第一年。一年来,在市政协机关各位退休老同志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政协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各项职能得到有效发挥,实现了政协工作稳步向前发展的目标。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体现党的关怀,广泛团结各方,为推动政协事业发展凝聚更加强大的合力,市政协精心组织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这次活动,以“贺新春、送关爱、聚合力、助发展”为主题,按照“精准确定对象、分头组织实施”的要求,坚持“有贡献、有影响、有困难、向脱贫攻坚一线倾斜”的原则,从机关退休人员及遗属、困难政协委员、困难干部职工、驻包扶村扶贫干部和包扶村贫困户等5个层面确定慰问对象48人,分别由市政协各位主席会议成员带队,分成三组开展走访慰问。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在市政协委员、机关干部职工和包扶村群众中引起了良好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拉近了领导与群众的距离,充分体现了组织对有作为、有贡献的人的认可和鼓励,对有困难、有难关的人的关心和帮助,对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干部职工的关爱和支持,让人既感到温暖,又很受感动。这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的主人翁意识,有效凝聚了各方面的士气,激发了大家做好政协工作、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全市发展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