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1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环保局获全国环保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文章字数:309
  本报讯(通讯员 王帅 记者 李敏)近日,市环保局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环境保护部授予“全国环境保护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全省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市级环保部门。
  这次全国环保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经过层层推荐、严格评审、全国公示等环节,命名表彰了全国环境保护系统先进集体118个,先进工作者45名。
  近年来,市环保局坚持绿色发展总基调,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环境质量、维护生态安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中心城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连续多年全省第一,“商洛蓝”成为城市靓丽名片;丹江等流域水环境质量持续为优,保障了“一江清水供京津”;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全面展开,污染减排连年超额完成省考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