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1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情系“城市美容师”
文章字数:434
  本报讯(王建富)2月7日,商洛市运通公司在商南县人民广场捐赠价值30多万元的金丝源大米、食用油、红薯粉条等物品慰问县城环卫工人,向474名城市美容师献爱心。这是自2013年开始,商洛市运通公司连续6年春节慰问县城环卫工人,捐赠物品价值达115万多元。
  运通公司是集商品混凝土生产、销售,PE、HDPE管材生产销售,路桥市政工程施工,农产品收购加工、仓储服务及销售等为主力核心的综合性民营企业。十几年来,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积极为国家缴纳税金的同时,主动为社会公益事业捐款捐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积德行善”的传统美德。
  近年来,商南县城市品位显著提升,先后荣获了“国家级卫生县城”“省级生态园林县城”“省级文明县城”等荣誉称号。这些荣誉和成绩,凝聚着全县环卫工人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商洛市运通公司看在眼里,记在心上,近几年主动慰问县城环卫工人,用实际行动鼎力支持商南环卫事业,关爱为城市美容的马路天使。他们的大爱善举得到了商南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也赢得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