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1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郑光照看望慰问市区执勤交警和环卫保洁人员
文章字数:429
  本报讯(记者 余婷)2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深入市区看望慰问执勤交警和环卫保洁人员,向他们付出的努力和辛苦表示感谢和问候。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雷雨一同慰问。
  郑光照一行先后来到商州区城管局垃圾转运站和丹鹤楼广场,看望慰问正在作业的环卫保洁人员,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工作和生活等情况。郑光照说,一直以来,广大环卫保洁人员无私奉献,用勤劳的双手为广大市民创造了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默默奉献的精神,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节日环境。
  在市区立交桥十字,郑光照与正在执勤的交警逐一握手,详细询问车流量和交通疏导等情况,叮嘱大家注意自身安全,规范文明执法。郑光照指出,当前正值春运高峰期,广大交警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恪尽职守、忠诚履职,展示了商洛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希望大家牢记职责使命,发扬优良作风,严查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坚决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市民群众平安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