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2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食药监局开展节后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
文章字数:395
  本报讯(杨洁 齐勇)2月22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2018年春节收假后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动员会,组织学习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就节后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这次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为指导,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为导向。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安排,坚持抓重点和抓经常相结合、管“树木”和护“森林”相结合,紧密结合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和干部纪律作风的实际,有针对性地进行教育整顿。
  为了切实抓好集中教育整顿活动,该局党组要求局机关和各单位对活动专题进行动员安排,制订学习计划,集中学习每天不少于2小时,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做好2018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会筹备,继续抓好食品药品百日专项整治行动等,把春节收假后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效果落实到抓好监管工作上来,确保2018年各项工作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