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春风送岗惠民生 转移就业助脱贫
我市“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在镇安举行
文章字数:514



  2月27日上午,镇安县城中心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商洛市总工会、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镇安县委、县政府、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商洛市2018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暨镇安浦口劳务协作就业招聘会在这里举行。
  活动当天,来自全县各镇办500多名群众聚集在招聘会现场,了解企业招聘信息、寻找满意工作。据了解,此次就业招聘会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现场设置了南京浦口区企业招聘专区、县创业扶贫基地招聘专区、县工业园区企业招聘专区、县内外企业招聘专区等四大招聘区以及就业扶贫贫困户、高校毕业生、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外出返乡人员等人群推出免费职业介绍、就业创业培训、小额创业贷款咨询、一次性创业补贴、就业扶贫政策咨询、劳动就业法律咨询等一系列就业创业精准扶贫服务。
  此次招聘会共有156家优秀企业进场招聘,其中浦口区34家企业,镇安县创业扶贫基地38家企业,镇安县工业园区20家企业。县内外企业主要涉及机械工程、食品医药、新能源、电子信息、教育医疗等诸多行业领域,提供行政、财务、技工、生产制造、销售、教育等多类岗位5018个。现场发放招聘信息、转移就业、就业创业培训、小额创业贷款等宣传资料2万多份。(文/图 陈风军 汪义博 杨开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