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高坝店镇举办就业服务招聘会
文章字数:403

  文/图 本报记者 李敏 通讯员 宋阳
  为切实解决全镇群众就业困难,实现“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目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3月1日,山阳县高坝店镇2018年“就业援助月”暨宁商劳务协作招聘会在镇街道社区广场举办。
  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达1000多个,涉及电子信息,加工制造,建筑建材,餐饮服务,辅警保安等各行各业。当天,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招聘简章、宣讲法律法规知识和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广泛宣传了《劳动合同法》《就业促进法》《公司登记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吸引了680多人进场求职。同时,还为有就业愿望的求职者,特别是建档立卡的贫困劳动者、就业困难人员、失业人员提供全程免费就业推荐,现场共发放彩页2000多份,就业预报名320人次。
  据悉,这次招聘活动通过政府搭建供需平台,有效解决了辖区内贫困群众就业难问题,进一步加大了扶志扶智扶技工作力度,激发了贫困劳动力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为持续增加群众工资性收入,实现脱贫致富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