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交投公司学习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
文章字数:544
  本报讯(记者 王涛) 2月28日,市交投公司召开干部员工会,学习传达我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员工迅速行动起来,深刻学习领会市“两会”精神实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创新、拼搏、诚信、奉献”的交投精神,全力做好2018年各项重点工作。
  一是深入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组织干部员工紧紧围绕市“两会”精神开展学习、讨论活动,提高站位、找准方位,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始终与市委、市政府保持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行。二是全力推进2018年各项工作。根据市“两会”明确的各项要求,结合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确定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采取有力措施,抓好融资、投资、建设、运营中心工作,力争全年融资到位5亿元,完成投资8.3亿元,实现收入(产值)8000万元,利税300万元。三是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和作风建设,持之以恒开展正风肃纪活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三个商洛”建设再立新功。
  会后,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朱三民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市交通综合服务区、商洛城市干线二期黄沙岭隧道、黄沙桥棚改等重点项目工地,调研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工作计划,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问题,要求各项目处采取得力有效措施,尽快开工复工,迅速掀起大干热潮,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