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地税系统“政治生日”会激励党员永葆先进性
文章字数:607

  本报讯(崔嵘 毛兆霞)“今天是您的‘政治生日’,在这个神圣的日子里,商洛市地税局机关党委向您致以节日的问候……”这是商洛地税为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上的祝福语。一张小小的“政治生日”贺卡传递的是党组织的关怀,架起的是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连心桥”。
  2月26日,商洛地税为9名1至2月份入党的党员举行了一场“政治生日”会,现场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礼物。拥有32年党龄的李军庆说:“收到组织的‘政治生日’贺卡,这还是第一次,”读着充满温情的祝福寄语,他仿佛又回到了入党的那一刻,他表示:“这份祝福弥足珍贵,我将时刻牢记入党誓言,履职尽责,踏实工作,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
  据了解,商洛地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全系统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政治荣誉感、归属感和自豪感。该局全面核准237名党员的入党时间、转正时间和党龄三项信息,按月建立党员“政治生日”台账,开展“五个一”活动,即:送一份“政治生日”贺卡,传递党组织的关怀;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赠送一本“红色”书籍、增强党性修养;开展一次谈心谈话、掌握思想动态;公开一项服务承诺,展现党员本色。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就是让每一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树起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强起来,干事创业的合力聚起来,为建设‘三个商洛’贡献地税智慧和力量。”商洛市地税局机关党委书记肖泰鸿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