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陈俊在高新区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加快工程进度 打造宜居城市
文章字数:622
  本报讯(记者 李小龙)3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俊在参加完义务植树活动后,以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的形式深入商洛高新区,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她强调,要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提升建设水平,努力打造现代宜居城市。市委副书记张岗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牛克俭一同检查。
  国际医学中心项目是一座集临床、科研、教学、培训、康复于一体,专科特色鲜明的区域性国际医学中心,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3.2亿元。陈俊在认真查看规划及建设进展情况后指出,国际医学中心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民生工程,对促进商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在施工环境、手续办理等方面全力支持,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建设单位要努力克服困难,千方百计赶工期、抢进度,力争如期完工;要保证施工质量,统筹搞好绿化、美化,确保项目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
  商洛印象文化旅游产业项目是以商洛印象古建筑群为实体依托,建造包括地方特色的饮食文化街、民俗风情体验街、丹江喷泉水景体验区及商洛印象戏曲、歌舞表演、主题人文、历史博物馆等,对进一步提升城市的魅力和吸引力具有重要作用,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3.7亿元。陈俊在现场查看和听取项目进展情况后说,我市有着厚重的人文资源,加快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对于带动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作用。要抢抓黄金施工期,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注重细节品质,严把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全力打造城市发展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