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上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字数:562
  本报讯(记者 陈波)3月9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7年度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省安监局副局长李进,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教育局和陕西鑫元科工贸股份有限公司、陕西锌业公司两家试点企业作了关于“六化”创建的经验交流发言,武文罡代表市政府与各县区、市级有关部门分别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李进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大力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创新建立安全属地管理长效机制,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监管考核机制,驰而不息抓隐患排查治理,加大教育培训力度,努力保持商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
  武文罡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分析研判形势,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力推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坚持标本兼治,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狠抓隐患排查治理,切实提高安全保障,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要凝聚工作合力,明确责任主体,严把时间节点,用好专家资源,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六化”建设工作。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各级党委、政府属地监管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紧抓好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全市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追赶超越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