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倡议书
文章字数:861
  全市广大职工:
  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园林城市、森林城市、省级文明城市、环保模范城市“五城联创”,是市委、市政府顺应新时代要求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为此,我们今天参加创建森林城市义务植树活动的36名劳模代表向全市广大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充分认识开展“五城联创”的重大意义。“五城联创”是追赶超越、加快发展,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的必然需要,也是不断扩大对外开放,提高城市品位,提升城市形象、改善人居环境的现实需要。“五城联创”是一项改善民生、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民心工程,事关群众文明素质的提高、事关增进群众福祉的大事、好事,扎实开展好创建活动,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对于推动商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协调全面发展具有重大现实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二、广大干部职工要在“五城联创”中争当创建先锋。广大干部职工是促进商洛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具有很强的示范作用,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扬工人阶级识大体、顾大局的伟大品格,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立足本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把创建工作作为开展劳动竞赛、优质服务的重要内容,积极争创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卫生单位、雷锋标兵单位、工人先锋号等,为创建工作添砖加瓦。广大职工要把创建活动作为发动群众、教育群众、造福群众的生动实践,作为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的生动课堂。并以此为契机,展现风采,以自己的诚实劳动、创新劳动,助推创建工作,引导广大市民人人争做创建者、志愿者、宣传者,自觉建设城市家园。
  三、全体劳模要在“五城联创”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劳模是职工中最优秀的群体,是职工中的杰出代表,在各行各业中有着广泛的代表性和强大的影响力,希望全体劳模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各自优势,带头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参与公益活动,为创建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劳模智慧、劳模力量。把所在单位率先建成“五城联创”示范单位,把所在企业建成环保绿色示范企业、把所在乡村建成美丽示范乡村,把商洛建成秦岭腹地最美山水园林城市,为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商洛市总工会
  2018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