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图书馆启动“课前三分钟书声进校园”活动
文章字数:390
  本报讯(郭冰)3月8日上午,市图书馆“课前三分钟书声进校园”活动启动暨市图书馆“全民阅读”示范基地挂牌仪式,在商州区第二小学举行。
  “课前三分钟书声进校园”活动是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满足学生想读书又没时间读书的需求,此次活动由市图书馆共享工程支中心策划并组织实施。活动现场,播放了“课前三分钟书声进校园”录制的《弟子规》音频小故事,台下的小观众们个个静心聆听,随着市图书馆馆长彭萍莉的一声同学们好,大家才回过神来,活动现场彭萍莉做起了知心阿姨和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并倡导大家要常去图书馆看书。随后,彭萍莉授予商州区第二小学“全民阅读”示范基地牌匾。
  此次活动以创新的服务方式,拓宽服务领域、扩展服务范围,提高图书馆的资源利用率及社会认知度,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创设浓郁的读书氛围、引导更多的学生主动走进公共图书馆,在学习的同时充分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